出國刷卡手續費2018









▲這身材好可口。(圖/翻攝自Instagram:@yochig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常笑稱每隻身材肥胖的寵物都有個怕牠們餓的「阿嬤」,但其實我們常常不知不覺自己也當了阿公阿嬤,等到一回神,主子們已經變成球信用卡哩程了。日本一隻10歲萌貓Gin最讓大家熟知的就是牠胖嘟嘟的體型,趴在地上的時候直接呈現「長方形」,讓網友笑說這根本是虎斑口味的吐司啊!

Instagram帳號yochigin常分享家中貓咪的萌照,其中Gin的壯碩體型讓許多人看了都嘖嘖稱奇,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像企鵝的貓!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住家附近2隻流浪貓Sakura和Shiro的可愛照片,只能說這幾隻貓咪都好幸福,就連浪浪也能夠放心地躺在門口曬太陽呢!

信用卡哩程計算Instagram:@yochigin

yochiginmomo(@yochigi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22 7:52下午 PST 張貼



許多人喜歡把貓咪養得肥肥的,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但其實貓咪和我們人類一樣,如果太胖了,也是容易會有一些心血管疾病出現。太過肥胖也使抵抗力下降,除了容易得心血管疾病,還可能有肝臟、腎臟的器官病變。

貓咪正確的減肥方式可以分成3大類,分別是節食、運動、定期秤量體重。節食的方法是把牠們每天出國刷卡回饋的飯量縮減一點,因為胖胖貓通常胃都已經被撐大了,所以不可以一下子給牠們吃太少。每天餵乾糧要定時定量,不能讓牠們「吃到飽」,或是有些貓奴也會買「慢食碗」,透過慢食碗裡的「障礙物」讓貓咪們吃飯不再狼吞虎嚥。

另外,每天都要幫貓出國刷卡保險比較咪進行體能訓練,例如玩玩逗貓棒、爬窗台等等,有些貓太懶惰的話,主人也可以把一些小零食放在高處讓牠爬上去,來達到運動的效果。最後每個星期都要幫貓咪量一下體重,這樣主人才會知道進度到哪,或是怎麼樣的減肥方式最適合自家貓咪。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yochiginmomo(@yochigi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23 2:07下午 PST 張貼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veronibou3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