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名產美食 台中必買的東西 香港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7-11年節禮盒2018 名產介紹報告 過年禮盒推薦
演藝圈驚傳離婚消息,一向恩愛的姐弟戀夫妻檔,小嫻與何守正,在結婚五週年紀念日,也就是12月12號前夕,公開了離婚消息,何守正在臉書PO文,強調離婚原因跟小嫻無法生育沒有關係。今天何守正前往兩人共同經營的健身房教課,不願出面,小嫻人在花蓮錄影 也低調不多談。由於兩人只有在美國公證結婚,在台灣並沒有登記,小嫻無法正式成為何家媳婦,外傳是不是婆婆不允許?婆媳問題也成了外界猜測他們離婚的原因。

人在花蓮出外景,敬業 卻看得出小嫻忍住情緒,因為和何守正5年的婚姻,傳出在一個月前 已經畫下句點。何守正一早也在臉書PO文,選在12月12號這一天證實消息,本該是兩人結婚紀念日,但因為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漸漸失去共識,無關傳宗接代,選擇分開,還強調兩人都相當不捨,因為曾經如此相愛。何守正與小嫻合開的健身房,上個月的宣傳影片已經不見小嫻身影,也透露端倪。事實上兩人在2011年初交往,兩年後只在美國公證結婚,結婚前就已經公開坦承沒有子宮不能懷孕的小嫻,在婚後,還努力到美國找代理孕母,但終究沒有成功,當時何守正還是在一旁溫情呵護。如今兩人離婚,何守正強調無關傳宗接代,只是外界猜測,當初兩人只在美國公證,卻沒在台灣登記,小嫻無法正式成為何家媳婦,是不是婆婆不允許,婆媳問題也成為外界猜測的離婚原因。37歲小嫻,曾有過4段戀愛,與小3歲的何守正結婚時,外界都看好兩人能白頭偕老,如今卻傳出離婚收場,依舊無緣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bou3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