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地點原預計21、22日場次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卻臨時傳出將變更到南港中研院,引發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不滿,發起絕食抗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嗆,反年金改革的人拒絕理性討論,但「包圍愈多次,會不會砍得更兇呀?」此言一出,也引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酸說,「軍公教年金要砍多還是砍少,看得是蔡英文和段宜康的奇檬子」、「好一個囂張的黑道政府」。

羅智強18日上午臉書撰文表示,什麼時候,政府變成了黑道,用威脅的方式對付人民。原來軍公教年金要砍多少,是要看蔡英文和段宜康的「奇檬子」?依包圍次數來決定砍的幅度?

羅智強說,段宜松山機場接送 信用卡康這種囂張嘴臉,蔡英文都不用出來踹共嗎?不是説要「年金改革要凝聚共識」嗎?這種流氓式的恐嚇,就是所謂的「凝聚共識」?

羅智強嗆,交不出政績,就努力的撕裂族群、撕裂不同的職業別,只要人民被劃成了「大群」、「小群」,一直踩著軍公教的「小群」以激化其他職業別「大群」的仇恨,這就是這個無能政黨最惡毒的算計。

羅智強說,蔡英文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踩死了軍公教的尊嚴,把軍公教打成「人民公敵」,國家還要不要運轉?「年金改革,不是不可以談,但用段宜康這種惡棍式的恐嚇方式去威脅,這就是蔡英文的民主?蔡英文的謙卑?」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信用卡累積里程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旅費刷卡手續費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電影 買一送一


7BCFB76BD777A392
arrow
arrow

    veronibou3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