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送禮給長輩 陸客來台灣必買 台中中秋禮盒推薦 名產介紹報告 2018過年伴手禮
台南一名男子,日前騎車擦撞到機車行客人新車,機車行建議整片車殼換新,得付3600元,男子覺得貴,再找別家車行報價,別家卻說烤漆只要900元,一來一往差了2千多塊,痛批業者黑店,氣的上門理論,讓做生意的機車行業者很無奈,強調,"烤漆"和"換新",根本不一樣,價格自然不同。

覺得被喊貴了,男子氣沖沖,跑到機車行,大小聲理論。不滿業者要收取3千6百元費用,其他家報價卻只要9百元,痛批業者是黑店。過程中業者解釋,他們是換新的,但男子聽不進去,只是,跑到做生意的地方大鬧,也把業者給惹怒,直接錄影搜證。原來,這名男子騎車外出擦撞到機車行客戶的新車,於是來到這裡估價,老闆說,由於受損的機車是3個月新車,才會報價花3千6百元換新品,沒想到,男子不想賠太多,說服被撞車主去其他家花9百元烤漆,事後還回來理論。業者說,烤漆跟整片換新,根本是不同作法,價格當然不同,好意報價更換,卻反被找麻煩,公親變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bou3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