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年費問題

《激鬥棒球魂》感謝各位玩家熱情參與母親節活動,目前收集四國鑽石慈母的獎勵已全數發放完畢,還請各位玩家前往【遊戲內信箱】內領取鑽的盧即可。

?點我馬agoda 信用卡上玩?

? ?我要儲值? ?

【注意事項】

1. ?a href="http://card.freefen.com/">信用卡道路救援比較2018剟顚㈧痘顒咏Y束後三個工作天內發放。

2. Nicegame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3. 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將有權利將活動延後舉辦或取消。

4. 利用遊戲BUG進行活動並影響公平性之玩家,將喪失活動參與及得獎資格。

5. 活動贈品不得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它物品,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有權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6. 四國母親(鑽、金、銀)為活動節慶卡,轉生失敗將不會掉落碎銀行信用卡繳燃料稅片。

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5-12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veronibou3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