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的土地管理與維護,能保障及提昇土地的價值,更可留給人們及下一代乾淨的生活環境品質。承晏環境科技為國內少數從事土壤、地下水汙染整治、環境調查、評估工程、完整專業技術及實務經驗。更與美國生化學術機構合作獨家取得,生化復育技術基礎概念,將受汙染區域的土壤以微生物蓄淨技術(self-cleaning),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受嚴重汙染的土壤做修復的工法(免開挖、不換土)日本推薦信用卡。比目前普遍所採用的整治處理工法至少提升50%以上的效能。

2018現金回饋信用卡

因此,受汙染土壤或地下水可能由於土地的土壤及地下水汙染問題影響層面廣泛,所以在土地買賣時,買方與賣方均需特別注意用地汙染問題及土汙法相關規定,以免衍生交易糾紛或受罰,並可確保買賣雙方的權益。依土汙法規定,土地關係人(包括土地所有人、管理人或使用人)本身有其應注意義務,如果未盡其管理責任,一旦被發現有汙染致土地經公告為汙染整治場址,就必須要被處新臺幣10~50萬罰鍰。另外土壤及地下水的整治往往耗時3~10年以上,對於土地的開發使用延宕造成數千萬至上億元收益損失。整治工作應該尋求專業的協助,委託具有土壤及地下水汙染調查與整治經驗的專業機構。近10幾年以來,舉凡在汙染場址的修復整治改善工程方面,承晏環境科技除協助國內知名連鎖加油站,並針對國內各大公民營加油站及農地、大型電子公司、廢棄工廠汙染場址控制改善與緊急應變工程,皆有完整改善工程實績,恢復用地土壤品質。針對營運中工廠,目前有各項環保法令規範空氣、廢水、廢棄物與土壤地下水等問題,皆嚴格要求要做好管理與汙染預防工作。承晏環境科技由環工、化學、土木、地質等學術背景與豐富的實務經驗團隊組成,除提出各面向汙染防治設計規畫及現地汙染改善工作,更專精於土地開發計畫的環境場址調查與鑑定,皆能體現政府及環保單位的要求標準,以最小的處理成本,來達成最佳的經濟效益,一路走來深受眾多業主肯定與青睞。承晏環境科技網址:www.cysgmac.com。(工商時報)



信用卡繳牌照稅燃料稅2018信用卡推薦信用卡銀行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veronibou3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