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借貸 二胎借貸 房貸 房貸 房貸利率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9日專電)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不要讓家中的小狗吃市面上販售的火腿、煙燻等口味的狗骨頭零食,以免愛犬因此生病,甚至致命。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日前發表聲明指出,許多寵物飼主都知道,不要拿雞骨給小狗吃,因為骨片易碎容易讓愛犬受傷,然而骨頭碎片對小狗的健康危害,卻還包括市面上所販賣的狗骨頭零食。

狗骨頭零食多由真骨製成,乾燥或烘烤後以真空包裝銷售,廠商在製造過程中常添加各種口味。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指出,接獲全美各地飼主或獸醫通報,共計有68起狗骨頭零食導致寵物生病的案例。寵物吃了之後,出現胃腸阻塞、噎傷、口部及扁桃腺割傷、嘔吐、腹瀉、直腸出血等症狀。

嚴重情況下,這些寵物食品還可能導致小狗因此喪命。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表示,根據通報,約有15隻毛小孩吃了狗骨頭零食後死亡。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出現在一般家庭廚房的雞骨或其他骨頭,如果被小狗啃咬,可能讓牠們受傷,民眾烹飪或用餐時,得注意不要讓寵物取得這些骨頭。丟棄在垃圾桶內的骨頭,也要留意不要讓寵物找到。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獸醫醫學中心專家史丹普(Carmela Stamper)指出,這些狗骨頭零食很可能讓狗兒意外送醫,可能得緊急開刀,甚至讓寵物因此喪命。1061130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fda-%E5%B8%82%E5%94%AE%E7%8B%97%E9%AA%A8%E9%A0%AD%E9%9B%B6%E9%A3%9F%E6%81%房貸利率 二胎 二胎

轉貸房貸 轉貸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bou3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